云笙与月

拯救意难平

停电后的故事 夏彦×你

停电 小旅馆  隔壁时不时传来的声音…

预警2700+ 无逻辑产物 ooc属于我 私设属于我



你和夏彦去乡下调查案件,本是能当天返回的却因为暴雨山路泥泞,不得已去小旅馆暂住一夜第二天再出发。


不凑巧的是只剩一间房了,虽然两张单人床拼在一起,到底也是能凑活住。


你当机立断的订下了,因为是夏彦,所以你从没想过犹豫这件事。


所有的事情都赶到一起了,暴雨造成了前方山体滑坡,压垮了线路,供电系统出了问题。


突如其来的停电,看到骤然黑暗的房间你本能的叫出夏彦的名字,正在浴室吹头发的夏彦也是第一时间冲到你面前。


他跑的焦急,一把将你搂在怀里,随手套上的无袖背心被残存的水汽洇湿,身高的差距让你的头直接贴上了他的左胸,你下意识屏住了呼吸,耳边全是他乱跳的心跳声。


“没事,没事,我在呢。”


夏彦一边护住你的头,一边轻拍你的背,哄小孩子般的让你别害怕。


月光从房间的小窗流进来,淌过夏彦半干的发梢,棱角分明的下颌线,最终滴在了你不知何时羞红的面庞。


“这天下大雨,电线老毛病了,估摸明天才能好,屋里都有蜡烛,你们自己仔细着点。”


一阵由远及近的声音打破了屋内的寂静,大概是前台的阿姨拿着大喇叭正来回走着。


夏彦像是才反应过来自己的举动有些不妥,像是被烫了一般,唰的放开手,拉开和你的距离。


两个人像是做错事的小孩,被大人发现了质问的不敢抬头,眼神胡乱的四处瞟。


夏彦最先开口。


“我先去…把蜡烛点上。”


“好…”


你使劲的点头,也不知道夏彦看不看的见。


漆黑的房间里一簇火苗唰的亮起,随后一团烛光就摇晃着映出夏彦的身影,他转头看向你,一双清澈的大眼睛,嘴角上扬着你熟悉的弧度。


吊扇的轰鸣停止了,阿姨喇叭的播报也消失了,走廊里骂骂咧咧的声音都随着房门一个个关了起来。


夏彦一步步走向你。


“好啦,别担心啦,一切都有我呢。”


或许是因为太安静了,才以至于你听到了自己如雷般的心跳。


“夏彦…”


感情控制了大脑,你无意识的念出心中的名字。



房间的床是两张拼在一起的,刚住下时夏彦提成要把床分开,你觉得太麻烦,而且只住一晚退房还要拼回去,就阻止了夏彦。


然而此刻你却无比痛恨自己的决定,小旅店的隔音实在是太差了。


床板吱呀吱呀的声音,时不时的撞击声,男女交替的喘兮声,以及直白的对话无一例外的落入你的耳朵。


你不是不明白这是在干什么,只是连你都听得这么清晰,那夏彦呢。


尴尬,太尴尬了。


你很想偷偷瞄一眼夏彦的反应,但你正在假装睡觉,是背对着夏彦的。你不敢乱动,不敢让夏彦知道你没睡。


只能艰难的熬着,希望这一场酷刑早点结束。


明明你什么都没做,但莫名的羞耻感就是爬满你的全身。


苍天啊,管他是什么东西快救救我吧。


或许真的是哪个心软的神听到了你虔诚的祈祷。


你的腿因为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抽筋了。


好,很好,好极了。


你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,准备硬生生挺着。


“怎么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我看看。”


身后的声音乍然响起,你吓了一跳,没忍住痛呼一声。


“腿…腿抽筋了”


顾不了那么多了,实在太疼了。


夏彦一下子坐起来,掀开你的被子,大手覆上你的小腿。


“哪条腿?”

“左…左腿…”


“忍一下,很快就好。”


夏彦握住你的左脚猛地拉直你蜷缩的腿,痛感一瞬间直通你的大脑,你来不及思考只留下一声惨叫。


等你缓过来,才发现夏彦愣愣的盯着你,见你看过来连忙低头,慌忙的帮你揉捏着小腿放松肌肉。


借着微弱的烛光,你注意到夏彦的耳尖红的仿佛能滴血。


有些不对劲的地方,隔壁的声音消失了。


时间被拉长,直到夏彦重新躺回你的身边,你都没反应过来。


就在你觉得一切都结束的时候,隔壁的声音再一次传入你的耳朵。


诸如谁的声音好听之类的话,他们愈发大胆的发出声响。


伴随着浓重的喘兮声,隔壁住户的对话也是一字不落的落进你的耳朵。


空白,你的大脑完全丧失了思考的能力,全是一片空白。


你只知道,这回你再也不能欺骗自己夏彦睡着了。


你感受到身后的床褥陷落。


“…我想抱抱你。”


你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。


世界的一切似乎都在离你远去,隔壁的声音离你远去,呼吸的能力离你远去,烛火跃动携月光离你远去。


记忆的书页哗啦啦的翻开,每一页的内容都是丰富多彩的,但只有两个字是一直重复的。


夏彦。


这是宿命的羁绊刻下的符号,烙印在骨骼,交融进血液。


昏暗的环境,摇曳的烛火,停止供电后的寂静,以及你无法忽视的耳边滚烫的气息。


夏彦从背后环住你的腰身,下巴落在你的肩颈,他的头发一向软糯糯的,你平时最爱揉乱它们再揪出那几根不太听话的呆毛。


但此刻,这些柔软的发丝却全都在你的心头作乱,有轻轻蹭过你的脸颊的,有和你散落的头发勾缠在一起的,有被汗水沁湿贴在你的脖子上正被夏彦的呼吸缓缓吹起的。


太热了。


都准备睡觉了,两人穿的都很单薄。


几层布料根本阻挡不了什么,你能清楚的感受到身后传递过来的源源不断的热量。


他轻轻叫你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。


夏彦常年锻炼的身体孔武有力,饱满的胸肌紧紧贴住你的背脊,环在你腰间的手臂微微用力就显出好看的线条。


他的手掌虚虚拢在你的小腹上,一阵酥麻般的触电感瞬间便从尾椎骨涌上大脑。


你转身对上他的微微迷离的双眼。


看到你的眼睛,夏彦像被吓到的小兔子,如梦惊醒般慌张的放开你。


动作迅速的跳下床,几步就走到了浴室门前。


“对…对不起…我…都是我的错。”


说着就要进浴室。


浴室狭小杂乱,本来就不方便,又赶上停电。


你生怕夏彦受伤,急忙叫住了他。


听到你的声音,夏彦立刻就停住了脚步,他对你的话从来都是说一不二,就像你停电后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夏彦。


这已经是你们两个的本能了。


就是他了,你心想。


你走向夏彦,看到他仍然背对着你,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“夏彦。”

“抱我。”


夏彦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,迅速转身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了你一下,又低下头。


你叹了口气,拽着他的手再度环上你的腰,直到他的手虚虚扶住,你才抱住他精壮的腰身。


微微用力骤然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。


夏彦迷茫的看着你轻轻垫脚,你的脸在他面前不断放大,折磨了他一晚上独属于女孩的清香放肆的钻进他的身体。


双唇相接的那一刻,夏彦瞪圆了眼睛。


这一方面你也是个新手,只能尝试着撬开他的牙关,青涩的纠缠他。


就在你渐渐力不从心时,夏彦忽然紧了紧臂膀,倾身反客为主的吻下去,直到察觉你的呼吸不顺时才放开你。


你脱力的靠在他肩头,有一下没一下的喘兮。


夏彦急忙扶住你,问你怎么样了。


你摇摇头,说没事。


夏彦这才松了口气,后知后觉的羞涩起来,他感觉触碰到的肌肤烫的吓人,连眼神落在女孩的身上于他而言似乎都是一种些读。


可他不想放手。


你捧住他的脸,看着他缓缓开口。


“夏彦,你是我亲自挑选的家人。”

“也是陪伴我一直走下去的人。”

“不要再逃避了,你是我唯一的爱人。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
无数的焰火在他的眼中升起又落下。


伴随他紧紧的拥抱而来的是他落在你耳边轻声又坚定的话语。


“我的华生,我早就属于你了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